天长市民政局召开“举旗帜 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16 09:02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12月13日,天长市民政局召开“举旗帜 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天长市委党校李万飚同志应邀做专题宣讲,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参加。

李老师以《迈上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二十大精神解读》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基本框架、深刻把握二十大精神实质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辅导。

天长市民政局负责同志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认真制定细化工作方案,在局机关和全市民政系统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热潮,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赶考路上,要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工作实绩检验贯彻效果,为奋力开启现代化美好天长建设新征程作出民政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