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民政局联合南谯区民政局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16:35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赴春日之约,展巾帼芳华。3月9日,滁州市民政局机关工会联合南谯区民政局工会组织女同胞们前往滁州市南谯区珠龙镇全民文化健身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健身活动。

此次趣味健身活动共设置跳绳比赛、托球赛跑、摸石过河、气球接力4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机关20余名女职工参加比赛.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趣味十足。活动中,女职工们在个人项目跳绳比赛中活力四射、奋勇拼搏,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在团体项目托球赛跑、摸石过河、气球接力中,各组队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充分展示着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魅力,现场不时传来阵阵呐喊声和欢呼声,点燃每一位参赛选手的热情,在欢声笑语中享受运动带来的轻松与快乐,充分展现女职工们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新女性的魅力与巾帼风采。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趣味健身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文体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还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岗位,为奋力谱写美好新滁州的精彩篇章贡献巾帼力量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