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民政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08:46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专项攻坚行动部署,有序推进民政系统爱国卫生创建工作,有力提升创卫工作队伍业务水平。2月27日上午,滁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专题培训会,局属各单位创卫工作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董如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如宝强调,各单位要深刻了解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利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职工会等专题研究部署,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持续深入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严格把控时间节点,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全力以赴抓好创卫工作落实。

培训会上,授课人对标《国家卫生镇创建标准(2021版)》,聚焦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等内容,从软件资料和现场准备等方面进行系统、细致的知识培训,并分析了各单位工作中的一些重点和可能存在的难点,进一步提升各民政服务机构创卫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