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民政局开展“祥龙送福迎新春 强国有我谱新章”——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6 16:53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2月5日下午,在喜气洋洋的舞蹈音乐《过年了》中,滁州市民政局联合鼓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2024年“祥龙送福迎新春 强国有我谱新章”系列活动在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凹字楼精彩开演。

《拈花一笑》、《桃花姑娘》、太极拳表演、黄梅戏小辞店选段《花开花放》······一个个节目接连呈现,一幕幕场景引人入胜,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表演者装束精致而华美,一颦一笑之间的风韵,赢得了在场居民群众的阵阵掌声。



同时,在凹字楼书画室内,来自社区书法协会的老师们泼墨挥毫、运笔如飞,现场热闹非凡,居民们在现场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心仪的对联内容,一张张福字、一副副春联映红了一张张幸福的笑脸,承载着群众对新春的满满祝福和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



活动还为5名长期协助社区工作的社区好人、琅琊好人及滁州好人现场表彰和颁奖,“滁州好人”朱龙霞受邀进行宣讲,她用自己朴实的语言,分享了她在退休后日常生活中不平凡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营造了崇德向上、欢度佳节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