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文明赴市救助管理站上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23-12-01 17:15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1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文明来到其救助站党支部联系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民政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卢文明局长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特征和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流浪乞讨救助工作四个方面进行党课的宣讲,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详细解读。指导救助站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流浪乞讨救助管理工作。

最后,卢文明局长和广大党员、干部进行沟通交流,了解救助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救助站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走深走实,全心全意做好流浪乞讨救助管理工作。

通过党课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下一步一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自我修养,为流浪乞讨救助管理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