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民政局开展社会组织“进绿色军营、听党史军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7 09:30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引导广大社会组织党员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7月14日上午,滁州市民政局组织滁州市门窗幕墙协会等社会组织党员走进驻滁某部,开展了社会组织“进绿色军营、听党史军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部队廉政文化广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让党员们重温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决心。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部队旅史馆、观摩了队列训练和宿舍内务。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展品,缅怀革命先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同时,明亮整洁的营区环境,整齐划一的内务设置,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官兵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再次感受到我党、我军的历史是一部艰苦卓绝的斗争史、奋斗史,经过百年的历程,我们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巨大飞跃,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移跟党走,为复兴伟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