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福利院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17:01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以史为鉴,浸润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4月28日上午,市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儿童前往琅琊区凤凰社区井冈山精神主题教育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琅琊区凤凰社区井冈山精神主题教育馆,党员和儿童认真聆听了井冈山革命斗争史、井冈山精神的历史形成、基本内涵与时代价值,并通过观看文字、图片、雕塑等各类展品,重温井冈山革命斗争史。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在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清洁卫生、摆放电瓶车、宣传垃圾分类等,让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融入日常生活,共同创建整洁优美和文明健康的社区环境。

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再次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