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3-03-13 16:23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3月13日上午,市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徐善初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会前,党支部根据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谈心谈话等活动。会上,首先通报了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及2022年度查摆问题情况。党支部书记汪国庆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然后每名党员结合自己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整改目标。在发言中,每一名党员既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又相互坦诚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效果。

徐善初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能够严格按照要求抓好各个环节的落实,能够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到位。同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要不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二是提高支部战斗力,要不断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努力打造星级党支部;三是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广大党员要严守纪律底线,持续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四是做好公墓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点评结束后,徐善初向支部全体党员宣讲了二十大精神。会后,党支部根据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