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民政局召开2023年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16:55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2月15日,天长市民政局召开2023年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研讨养老服务站建设、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和安全管理等问题。天长市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业务股室负责人,各镇街民政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2023年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和养老智慧化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做好村级养老服务站和老年助餐点选址建设工作;二是做好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三是做好高龄老人信息核对工作;四是做好机构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五是做好居家养老政府购买服务、适老化改造和走访探视等政策宣传和服务申报工作;六是做好机构考核工作;七是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工作中要突出亮点,同时全方位多角度做好信息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