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民政局荣获定远县第八届“119”消防奖“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2-11-15 16:07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近日,在定远县人民政府主办,定远县消防救援大队承办的“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2022年定远县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中,定远县消防安全委员会授予定远县民政局“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扬。

 

 

近年来,定远县民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行业安全监管责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压紧压实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细做实安全防范各项措施,为创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做出了贡献。

消防安全工作任重道远。下一步,定远县民政局将以获得的荣誉作为鞭策,再接再厉,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为核心,健全消防安全管理机制,不断强化消防安全管理,狠抓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以赴为民政系统平稳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