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南谯区慈善协会圆满完成换届

发布日期:2022-09-07 14:52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9月2日上午,滁州市南谯区慈善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南谯区政府副区长张燕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第一届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改草案、协会会费管理办法。会议表决通过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协会领导班子。南谯区政协原一级调研员陈东风当选新一届协会会长,南谯区民政局局长陈芳当选常务副会长、秘书长。

新任会长陈东风讲话,表示将紧紧围绕慈善协会的宗旨,恪尽职守,竭尽全力,认真履行职责,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慈善工作,努力为南谯的弱势群体服务,不断推进南谯慈善事业的发展,为构建“和谐南谯”做出应有的贡献。

南谯区政府副区长张燕在讲话中代表南谯区委、区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热心参与南谯慈善事业的各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各类社会团体和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工作在慈善第一线的广大慈善工作者和慈善志愿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她指出,近年来,在南谯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南谯区人民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提高,但仍有一些群众生活还比较困难,需要社会的救助。同时,协会一定要站在推动南谯区经济社会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起点上,切实增强发展慈善事业的责任感、紧迫感,开拓创新、主动作为,戮力谱写新时代南谯区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发展新篇章,让更多的慈行善举在南谯发扬光大,为现代化新南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