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民政局召开新年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2-19 08:31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新春伊始,为迅速调整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快速推动节后工作走向正轨,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民政局机关召开春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近期有关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对2024年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提振精神,调整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做到人到岗、心到岗、状态到岗,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要聚焦目标,谋划工作。要认真汇总梳理2023年工作,及时查摆短板不足,基础工作补短板;按照新一年度的工作安排和目标任务,增强主动担当作为意识,试点创新争先进;高标准谋划2024年工作,改革探索求突破,努力开创滁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是严肃纪律,提升能力。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持续加强自身学习,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综合素质,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