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民政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1-26 10:54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1月25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行动部署会。市民政局局长、党组书记汪国玲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省创卫检查组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并听取了相关科室整改情况汇报;传达了滁州市创卫攻坚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并针对目前民政系统创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要认识再提高。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将创卫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进行谋划实施;二要责任再压实。及时更新我局创卫工作领导小组,各科室要积极认领、细化分解、协同推进,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进民政领域创卫工作;三要宣传再扩大。在做好本单位创卫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联系社区的相关活动,努力营造浓厚氛围,以行动和变化带动群众成为创卫的参与者、受益者。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聚焦目标、重点发力,秉持“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定位,锚定“首创首成”目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确保我局网上申报不扣分、现场评估不失分,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