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莅临市福利院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8 17:23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4月28日上午,滁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副市长龚健勇一行莅临市福利院视察指导工作,市民政局副局长訾雪梅陪同检查。

龚健勇详细询问了院内消防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了我院智慧消防可视化平台和院区整体情况。龚健勇强调,福利院是消防重点单位,要深刻汲取北京丰台区“4·18”火灾事故教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坚决防止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一老一小”安全保驾护航。

随后,訾雪梅副局长详细查看了灭火器、消防栓是否完好,消防控制室工作是否正常,消防巡查是否落实,巡查记录是否完善等情况。

市福利院安全检查小组在市领导、局领导的指导下,迅速开展全面安全检查工作,对院内老年公寓、儿童部、配电房、洗衣房、食堂、电瓶车库等逐一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并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此次安全检查力在强化隐患排查、加强火灾防范处置,牢固树立安全问题无小事的理念,切实做到节假日安全“零”事故,为老人儿童生活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