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带队慰问凤阳县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3-01-12 08:36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确保凤阳县困难群众及各类民政服务对象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携滁州市慈善协会一行于1月11日上午来到了府城镇和玄武街道部分生活困难家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最需要关怀的人群家中。凤阳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洪全,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玲等陪同。

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中,市、县领导每到一处都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送上慰问金和防疫用品,鼓励困难群众要勇敢乐观的生活,并叮嘱街道干部和相关部门要经常关心困难群众,对他们面临的问题要给予及时妥善的处理,用心做好沟通联系工作,制定长期帮扶措施,把各项政策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汪国玲一行来到大庙镇东陵敬老院、府城镇齐涧敬老院,并送去慰问金和防疫等用品,向敬老院的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叮嘱工作人员做好老人们的保暖和疫情防控工作。

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保障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增进了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的感情,加深了对困难群众基本情况的了解,并实施精准帮扶,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