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行“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组织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2-16 15:30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社会组织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2月16日,滁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在市民政局五楼会议室举行滁州市“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组织宣讲会,综合党委副书记、社管局局长董如宝作宣讲报告,来自市本级60余家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董如宝同志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展开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同时,结合近年来全市社会组织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融入主题,详细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图文并茂、内容详实,既有深刻的思想引领性,又有较强的指导实践性。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深受教育和启发。

会议要求,此次会议作为全市社会组织领域第一批次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希望参会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和负责人会后尽快在社会组织内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学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综合党委还将分批次持续开展宣讲活动;希望参会同志将理论付诸于实践,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高效发挥“四个服务”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社会组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