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行“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15 10:18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2月14日下午,市民政局举行“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民政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作专题宣讲。局机关、局属单位共5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结合滁州市近十年的全面发展、市民政局的重点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全面系统、内涵丰富,既有宏观的理论高度,又富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对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把握、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