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民政局举办社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11:02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社会组织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推进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10日,滁州市民政局、中共滁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举办社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暨赠书仪式,全市10家社会组织文明单位参加。

会上,两名社会组织负责人对相关内容进行了领学;三名社会组织负责人谈了学习心得。滁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中共滁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书记訾雪梅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社会组织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级关于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部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进行了赠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