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滁州市市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启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5 10:00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10月24日下午,2022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启动会在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召开。会议由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委员、市社会组织联合会轮值会长许静主持。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董如宝,评估专家、参评社会组织等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2年市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名单, 并对评估工作期间的行程安排,向参会人员进行了通告,参评社会组织代表和评估专家代表先后作表态发言,就评估细则和评估管理办法等进行了说明,最后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董如宝讲话。

董如宝指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意义重大,对社会组织内部治理的完善和治理能力的提升至关重要,同时作为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购买服务的重要参考,是社会组织对外宣传的有效也是唯一的名片。要贯彻落实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要求,确保社会组织正确的政治方向,重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希望专家组在评估工作过程中,合理安排测评期间工作,确保公平公正;参评社会组织可以利用本次机会查找自身不足,明确今后改进的方向,在社会组织群体中树立规范的榜样,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