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一行赴明光市检查养老服务机构

发布日期:2022-09-30 09:21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着力消除安全风险隐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赴明光市检查指导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办公室主任石伟陪同。

 

    汪国玲局长实地检查了潘村镇、柳巷镇和花园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检查中,汪国玲局长围绕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及工作指导,她指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汪国玲强调,二十大召开前夕,各级民政部门和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地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按照防疫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堵塞防控漏洞,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把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摆在重要位置,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麻痹,切实保障民政服务对象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