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民政局与滁州市民政局签署结对合作帮扶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2-07-26 16:11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宁滁两地民政事业协同发展,7月26日,南京市与滁州市民政局结对合作帮扶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南京市民政局党委书记曹海连,党委委员、副局长谈德荣、万元,滁州市民政局局长汪国玲,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中前、訾雪梅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两市签署了《结对合作帮扶框架协议》,共同成立由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结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结对建立协调推进机制,加大与南京市在养老服务和社会工作领域合作帮扶,以对标学习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协议中提到的帮扶任务包括:加强康养合作、合作发展养老服务、合作建设养老康复特色产业园、共建旅居养老示范项目、加强人才队伍培训等内容,结对帮扶工作期限为2022年至2030年。

汪国玲表示,这次与南京市民政局签订帮扶合作协议,是两地民政部门合作的开篇之作,标志着双方合作交流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我市将以此次帮扶合作为契机,以南京市民政优势资源更好推动滁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