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第二福利院及颐养中心室内精装修工程工程量清单及最高投标限价编制服务项目招标澄清答疑文件

发布日期:2024-04-09 11:18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滁州市第二福利院及颐养中心室内精装修工程工程量清单及最高投标限价编制服务项目招标文件进行澄清、答疑,内容如下:

1、在我们所属的市县,所做的很多项目,其最高投标限价及成果文件都不需要进行备案,据了解,安徽合肥也取消了纸质盖章成果文件备案登记表,因此,出于公平公正招标,请取消投标人及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提供的最高投标限价备案表(原件彩色扫描件)这样的条件,谢谢!

答复:无最高投标限价备案表的,需提供业主单位出具的情况说明。

2、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均延期并调整为2024年04月12日15时00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时间调整为2024年04月12日14时30分至15时00分。

 

 

招标人:滁州市民政局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恒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4年04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