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优秀社区工作法评选结果(滁州市)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30 14:47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城乡社区治理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民政厅组织开展了优秀社区工作法评选活动。在各地逐级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基础上,经省民政厅党组会研究,拟评选合肥市“开门一件事”优秀工作法等22个社区工作法为全省优秀社区工作法。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听取公众意见。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函等形式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电话和来函应署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来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30日—12月2日。

电话:0550—3032207;邮箱:czsjczq@163.com。

具体名单如下:

 

全省优秀社区工作法名单(3个)

 

来安县新安镇孙桥村

“四事”工作法

来安县新安镇西门社区

“小巷议事会”工作法

定远县定城镇幸福路社区

“义心一驿”工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