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紧绷安全弦 把好春节安全关

发布日期:2024-02-18 08:39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新春阖家欢,平安不打烊。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市福利院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杜绝安全管理漏洞,确保春节期间院区安全持续稳定。

节日期间,市福利院组织值班人员、消防安全员开展节中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大检查。围绕食品安全、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转、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等进一步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关注长者、儿童心理健康,春节期间,针对留院过节的长者,通过定期探访、视频连线、心理疏导、组织文娱活动等形式为老人提供心理关爱服务;根据儿童的兴趣爱好,组织孩子们看电影、品美食,开展书画兴趣小组活动等,丰富孩子们的新年假期。

下一步,市福利院将持之以恒地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检查力度,为长者和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幸福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