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殡仪馆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殡葬事业新篇章”
专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16:29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7日,市殡仪馆召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力谱写殡葬事业新篇章”专题讨论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魏东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随后,全体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岗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闯的干劲、拼的姿态,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在接续奋斗中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最后,支部书记魏东祥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更新馆区内便民服务设施,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程,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谱写新时代殡葬事业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