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殡仪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

发布日期:2021-05-13 08:43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计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5月10日下午,市殡仪馆党支部按照市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先后观看了“山清水秀、廉韵滁州”主题片,参观了“举旗倡廉砥砺行”“以案促廉警钟鸣”“以行践廉扬清风”等主题展厅,深入了解了滁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以及近年来发生的典型腐败案例,参观人员内心受到极大震撼,经历了一场反腐倡廉风暴的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党规党纪,强化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严格执行党章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