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民政局:聚焦服务对象,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5-06 15:24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来安县民政局聚焦民政领域服务对象所急所忧所盼,从最困难群体入手,从最具体工作抓起,

在做好上级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来安县实际,共梳理出台“我为企业减负担”等八项主要任务,以及“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情满江淮、共享小康”社会救助品牌创建行动党员干部“点亮微心愿”圆梦行动,“ 守护明天”未成年人关爱保护行动等四项专项活动。预计今年年底所有事项将全部完成,届时将进一步提升困难群众兜底保障、一老一小关爱服务、社区服务水平、地名信息化服务;进一步降低涉企收费规模,规范涉企收费行为,发挥我县行业协会商会在助力“双招双引”中的积极作用。

来安县民政局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走基层、办实事、连民心、颂党恩”为主题,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各项惠民政策落地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引导各类民政服务对象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以民生改善的实际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