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4-30 10:54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局机关职工干部理论知识学习,4月30日上午,定远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局机关干部职工和局属各单位40余人集中开展党史学习。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由局党组成员杨权同志负责主持,采取集中学习和互相交流相结合的方式。

读书会上,杨权书记强调,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意义非凡,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和政治站位,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党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尤其是在实际民政工作中,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动力,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以学促干,做到学以致用,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为群众谋幸福,为家园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