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推进会在琅琊区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12 10:49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5月11日上午,滁州市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推进会在琅琊区召开,会议由区民政局局长剧伟主持,区政府副区长朱全文参加会议并致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董如宝、 8个县市区民政局分管和具体负责同志、试点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现场会上,琅琊区民政局、琅琊街道凤凰社区、凤凰社区国粹艺术团分别从政策资金扶持、项目运作、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交流发言。会后,参会人员赴琅琊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现场观摩,丰山街道龙池社区就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工作进行现场交流。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董如宝指出,琅琊区在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助力基层治理创新方面的一系列工作举措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要求各地要推广学习,加快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建设,给予政策资金扶持,通过大力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提升基层多元共治水平,推进全市社区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