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洪全检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4 16:42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4月20日,凤阳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洪全带队对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开展了督查检查,县民政局负责人胡玲陪同检查。

程县长实地查看了养老机构封闭管理情况和各项记录,详细询问了养老机构人员管理、每日测温、消毒情况和物资储备配送等情况。

程县长强调,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在封闭管理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分类、细化、完善台账管理;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要切实做到应检尽检、应接尽接。要时刻关注老人的心理健康,做好老人的心理疏导,封院不封爱,平稳度过疫情防控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