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三社联动”:送书上门 共学党史

发布日期:2021-04-30 08:33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度和广度延伸,落实党员干部尤其是高龄老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遗漏"、"不掉队",4月26日下午,凤阳县嘉禾社工和临淮关镇临西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送书上门 共学党史"活动。

 

    “年纪大了,行动不便,参与组织生活有限,组织还这么惦记着我们这些老党员,专门上门给我送最新的学习资料,我非常高兴,今后我一定会多学、多看、多听。”社区党总支书记一行带着书籍资料,走进74岁老党员孙德才家中,老人家对于书记一行的到来非常高兴,年轻党员们向老人传达了学习精神,并与老人深入长谈,分享不同时期两代人的“初心使命”。在送书、送学过程中,社工和党员志愿者不时关心和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为老党员提供力所能及地帮助。同时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为老党员们讲解了部分重点知识,切实把学习党史落到实处,全方位覆盖学习范围,使社区老党员不用出家门就能及时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增强了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

 

下一步,凤阳县还将结对帮扶,持续开展“送学上门”服务,帮助辖区老党员的学习,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热”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