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敬老之风 促社会和谐

发布日期:2020-10-26 08:48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2020年10月是我国第11个“敬老月”,10月23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明光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史瑞、党组成员陈琼一行到明光市石坝镇敬老院开展敬老月慰问老人活动。

史瑞局长详细询问了敬老院的工作开展和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把水果、牛奶等物品送到老人手中,亲切地与老人交谈,嘘寒问暖,同时叮嘱老人天气逐渐转凉要注意防寒保暖,并给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史瑞局长还实地查看了敬老院厨房卫生情况和医养结合开展情况及相关台账,要求敬老院负责人要尽心尽职,坚持好各项规章制度,保障敬老院安全运行。随后,史瑞局长一行来到明光街道市府社区,看望百岁老人范用芳,并送去了慰问金。

同时,明光市民政局积极参加市卫健委组织的“敬老月”老年健康知识普及及政策咨询活动,活动期间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咨询相关政策8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