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民政局联合徽商银行“八一”慰问抗洪官兵

发布日期:2020-08-03 15:03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受强降雨影响,凤阳县多处漫堤。哪里有灾情,哪里就有人民子弟兵!7月25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集团军400余名官兵抵达凤阳县临淮关镇驰援防汛。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双拥优良传统,7月31日,凤阳县民政局分管领导陪同滁州市徽商银行党委副书记、凤阳支行主要负责人等前往凤阳县临淮关镇临淮中学,给奋战在防汛抗洪最前线的解放军们送上体能训练服、饮用水等生活物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为他们加油鼓劲。

在排长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驰援官兵入驻在临淮中学的宿舍,这里原来是中学生的课堂。住宿条件虽然艰苦,但宿舍干净整洁,大家充分感受到了部队的纪律严明,整齐划一。“八一”二字,是用热血铸就。军旗猎猎,绽放万丈光芒。从年初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到当前的抗洪救灾,广大官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火线集结、千里驰援,勇挑重担、连续作战,用实际行动守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