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8 15:19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11月8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安排部署。市民政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所作的题为《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规划实施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贯穿了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根本要求,体现了奋勇争先奋发图强的进取精神,描绘了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发展愿景,是面向未来指导实践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全市民政系统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好宣传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紧扣“两个确保”的奋斗目标,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谋划今后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全市民政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