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传达学习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3 11:07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9月23日上午,市民政局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许继伟书记所作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滁州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科学提出了未来五年滁州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符合时代要求,切合滁州实际,顺应群众所盼,为滁州民政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根本指引。


会议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抓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滁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勇担新时代历史使命,切实把市第七次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转化为扎实管用的工作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