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4-25 15:12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打造“悦读人生、书香民政”学习品牌,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3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柏正言主持,机关党员参加。

会上,四名党员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并结合个人所学所思,交流了学习体会。支部书记柏正言对本次读书会作了点评,肯定了党员的阅读和分享,并指出,党史是一座珍贵的精神宝库,全体党员要加强党史学习,从党史中汲取伟大力量,以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精神献礼建党100周年。

通过读书分享,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