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口罩助力福利机构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10-22 11:24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保障我市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机构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防护和生命安全,近期,社会爱心企业天长市鸿森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向市民政局无偿捐赠口罩2万只,助力我市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高峰已过,但民政机构尤其市儿童福利机构和养老服务机构口罩需求仍居高不下。在此背景下,天长市鸿森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向民政局捐赠口罩,希望用于市福利院儿童和老年人群体的疫情防控工作,为他们提供一份安全保障,为防控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捐赠仪式上,市民政局宋国宏局长代表单位衷心感谢企业的捐赠行为,愿意同企业一起,为保障儿童和老人的生命安全尽职尽责,全力以赴保证福利机构和养老机构的疫情“零发”状况。会管好用好捐赠物资,将其用到最需要的机构和人员,不辜负企业的信任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