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提升党建质量 打造模范机关”微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8 11:28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筑牢建设“三个表率”模范机关思想基础,8月27日,市民政局开展“提升党建质量 打造模范机关”微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李邦松教授作专题宣讲辅导。

此次宣讲辅导将理论宣讲进机关与党务干部培训结合起来,目的是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面掌握《条例》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促进全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局四级调研员王洪友主持宣讲报告会,局机关党员、局属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及部分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辅导。

李邦松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宽阔的理论视野、深厚的党建知识,对《条例》作了一个全面的解读,介绍了《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归纳了《条例》的重点内容,提出了贯彻落实的要求,为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好《条例》作了一个很好的辅导报告。

王洪友强调,党务干部要高度重视、全面把握《条例》对机关基层党的工作提出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将学习贯彻《条例》与民政具体业务相结合,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水平,共同推进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