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24 18:23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8月24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范新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科级以上干部、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安徽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高瞻远瞩、催人奋进,为我们抓好民政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劲动力。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弄通做实,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思想智慧、发展动力。

会议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更有温度地保障改善民生。

会议要求,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迅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