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其广副市长赴市福利院、琅琊区信德老年公寓督查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4 08:27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8月21日上午,滁州市副市长张其广赴市福利院、琅琊区信德老年公寓督查高温天气安全生产落实情况,滁州市民政局局长范新玉陪同。

张其广一行主要检查养老福利机构安全,围绕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疫情防控等方面,明确18项需重点关注的问题,并亲切看望了孤残儿童。

张其广高度评价了市福利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并要求,一是养老福利机构的消防设施建设、消防器材配备、消防安全管理措施要按照规定落实;二是养老福利机构要落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三是要及时查找整改因汛情印发的风险隐患,制定防暑工作预案,层层压实防汛、防暑工作责任;四是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指南,落实防控措施。最后张其广强调老人、孩子是特殊群体,一定要把日常工作做细做实,将孩子和老人的安全放在第一位,继续做好社会养老和儿童抚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