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民政局召开“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28 15:33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庆祝建军93周年,切实做好“双拥”工作。7月28日上午,滁州市民政局党组召开“情系老兵、关爱功臣”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迎接军人特有的节日,并代表局党组向全局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中前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夏天奎,局离退休老干部及在职退役军人3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中前代表党组向全体参会退役军人通报了上半年民政工作情况,5名退役军人代表围绕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参与发言的同志回望军旅忆往昔、结合工作谈感受、着眼发展提建议,现场氛围活跃融洽。大家一致感到,民政局党组高度关注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积极落实各项政策待遇,愿一如既往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积极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王中前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局退役军人为民政事业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全局退役军人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政治觉悟高,能力素质强,作风纪律好,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以实际行动彰显军人的本色和作风,也充分证明军人是坚强后盾,军队是钢铁长城。他希望大家珍惜军旅磨炼,弘扬光荣传统,永葆军人本色,把忠诚的品质、过硬的作风、良好的形象传承好,围绕民政重点工作任务,奋发有为、持续加力,立足民政事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