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新玉赴明光市调研防汛救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2 22:01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扎实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切实保障紧急转移安置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受灾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7月22日上午,滁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新玉一行赴明光市调研防汛抗洪救灾工作,深入了解灾情和紧急转移安置群众等情况。明光市副市长徐礼锋,明光市民政局局长史瑞,明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季从跃陪同调研。

范新玉一行分别前往女山湖节制闸、潘村镇中淮村、潘村中心小学集中安置点,了解现场水位、集体资产转移、群众居住安全卫生状况以及转移群众的食宿等情况。

范新玉对明光市防汛救灾动作快、秩序井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近期防汛救灾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迅速组织生产生活自救,尤其是受灾困难群众等弱势群体,要及时转移安置,全力保障受灾困难群众的吃、穿、住、医等生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