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16:13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充分体现党组织对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30日,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中前到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谢传宏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钱尼兵、市民政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王世发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中,他们与退休老党员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以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中的困难。83岁高龄,在交谈中,大家用关心的话语祝愿他身体健康、节日快乐。临别之际,他激动地连连感谢党、感谢民政局的关心帮助,他感慨地说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党的关怀。

此次慰问活动,为市民政退休老党员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这些退休老党员们实实在在体会到党的温暖和关怀,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滁州民政工作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