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社会组织文明创建推进会 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9 17:02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全国第八、全省第一好成绩之际,6月18日,滁州市民政局召集25家市本级社会组织召开社会组织参与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动员发动社会组织鼓起干劲,以更高的激情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上,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董如宝就2018年以来社会组织参与文明创建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社会组织在文明创建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年,要求社会组织大力开展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社会组织风采,助力全国文明创建。

  会议重点针对各社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及材料报送中存在的问题,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从社会组织如何提高活动质量、拍摄现场图片等方面以图示例进行专题培训。

  最后,宋国宏强调:一要结合社会组织特点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发挥社会组织专业优势;二要“接地气”,与社区加强共建联动,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三要广泛宣传。社会组织在活动开展后,要通过“两微一端”、社会组织联合会官网、市属媒体广泛宣传社会组织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提升社会组织知名度、公信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