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2 17:16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6月2日,市民政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范新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以上领导、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今年全国“两会”是在特殊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检验。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准确把握、全面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发挥民政职能作用,毫不松懈抓好民政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加快推进居家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不断推进社会治理能力提升,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确保“两会”部署的工作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