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民政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7 11:33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4月17日上午,滁州市民政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局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新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中前主持会议。局副县以上领导、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滁州市民政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务必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检视查摆有力度、标本兼治不停步,全力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打赢民政领域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保障,是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以“四联四增”为抓手,落实“十查十做”,结合民政工作实际,重点做到“七个深查细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扛起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突出领导干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县处级领导干部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检视、带头整改;要突出警示实效。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四联四增”要求,把问题查彻底、改到位;着力建章立制,健全完善监督管理制度,加强日常督导,增强纪律约束力和执行力;要突出统筹结合。把深化警示教育与做好疫情防控和年度制定的各项民政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防止“两张皮”,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深化警示教育的实效推动全市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