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火化殡仪馆物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24 11:08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一、项目名称:滁州市火化殡仪馆物业服务项目

二、项目内容:具体详见交易文件

三、供应商资质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企业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相应经营范围的物业管理企业;

5、项目负责人要求:拟派任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全国物业管理企业经理岗位证书》或具有市级及以上《物业项目经理培训合格证书》。

四、交易文件发布时间及方式

交易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06月24日17 时后在滁州市民政局网站(http://mzj.chuzhou.gov.cn/tzgg/index.html)网站公告予以发布,如投标人不及时下载交易文件,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0年06月29 日08时30分

2、开标地点:滁州市琅琊西路109号市民政局会议室。

六、投标保证金金额及缴纳方式

投标保证金:4000元 (开标时以现金的方式,交纳至招标人处,各投标人须密封,密封袋上注明项目名称、金额、投标单位名称等信息)。

投标保证金退还方式: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多退少补。

七、联系方法

(一)项目单位:滁州市火化殡仪馆

地址:滁州市琅琊区扬子办事处官山村 

联系人:陈仕辉

电话:18055005135

(二)采购代理机构: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亚东新城国际1201室

联系人:顾娟

电话:0550-3111418、18098367787

 滁州市火化殡仪馆物业服务项目招标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