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区缺失路名牌采购安装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15 10:00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滁州市区缺失路名牌采购安装项目以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前来参与谈判。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滁州市区缺失路名牌采购安装项目

2.项目单位:滁州市民政局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项目预算:11.82万元

5.标段(包别)划分:1个标包

6.项目概况:近年来,由于城市道路新建、改扩建及交通事故等因素,市区缺失约180块路名牌(大路牌约40块,小路牌约140块)。为强化城市管理,充分发挥路名牌的指向定位作用,在指定位置,按要求设置路名牌。

二、供应商资格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含标识标牌制作、安装相关营业范围)、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服务能力;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议制度、完善的售后服务;

5.具有依法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无不良信用记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办法

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方式及时间:

1、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6月15日10时00分至2020年6月18日10时00分。

2、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谈判的供应商须将上述第二条各项资格证明文件的正本扫描件按顺序编制在一个PDF文件中,并发送至18055005110@163.com的邮箱内进行报名审核,各项证件必须齐全且合法有效。(以上证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函必须是原件,其余证件可以是复印件,但必须加盖单位公章)。所有报名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装订成册,原件带至现场核查。

3、谈判文件发售方式:报名成功的供应商请于2020年6月15日10时00分至2020年6月18日10时00分内任意时间自行联系采购单位(滁州市民政局)免费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联系电话:0550-3049370、15056503257)

四、谈判时间及地点

1.谈判时间:2020年6月22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2.谈判地点:滁州市琅琊西路109号市民政局三楼会议室。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同谈判时间

六、联系方法

采购单位:滁州市民政局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西路109号

联系人:张号召

电话:0550-3049370

七、谈判保证金金额

谈判保证金:3000元;谈判时以现金的方式,交纳至采购人处,各供应商须密封,密封袋上注明项目名称、金额、谈判单位名称等信息,未缴纳谈判保证金的供应商谈判无效。

退还方式:未成交单位的谈判保证金,谈判结束后当场退回。成交单位的谈判保证金待履约保证金缴纳后退还。

八、公告发布媒体

滁州市民政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