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民政局开展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前培训 助力人才培养

发布日期:2020-09-15 10:47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加强凤阳县社工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通过率,凤阳县民政局于9月11日开展了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来自全县相关镇、社区(村)和事业单位的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助理社会工作师和社会工作师,分别开展了为期4天和6天的培训。来自淮南师范学院社会工作专业领域的专家教授们,从初级的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的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政策法规等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全方位辅导。

通过培训帮助广大学员熟悉要点,解答难点,厘清重点,为顺利通过10月底举行的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做好准备、夯实基础。此次培训也将加快推进凤阳县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步伐,切实增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人才支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