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召开殡葬专用车辆专项集中整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7 10:09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推进南谯区殡葬运输车辆正规化、合法化。26日,区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区殡葬专用车辆规范会议。民政局主要负责人、业务科室及全区殡葬行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要求全区殡葬行业负责人,必须保证殡葬专用车辆的合法性,驾驶人员要文明守法驾驶、保持车辆车况良好,做好殡葬专用车辆的消毒工作。要按照营业执照许可合法从事相关业务,经营的殡葬物品、服务项目及价格、必须在经营场所公开。严禁在殡葬服务中开展封建、迷信活动。同时要支持配合南谯的殡葬工作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殡葬相关的惠民政策。

各殡葬行业负责人表态,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不制造、销售、运输封建迷信祭祀用品。共同携手打造南谯区厚养薄葬、文明节俭、生态环保的殡葬新风尚。